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990 PRO旗舰SSD确认支持PCIe5.0 x4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15 09:31:48
[摘要]SSD一哥三星全新旗舰产品——990 PRO又有最新消息。

  SSD一哥三星全新旗舰产品——990 PRO又有最新消息。

  消息称,三星 990 PRO SSD已现身在PCI-SIG网站上,并确认支持PCIe 5.0 x4(32GT/s)。

\

  这与之前外界的猜测不谋而合。之前,外界就认为,三星990 PRO将不会有PCIe 4.0版本,而是直接升级到PCIe 5.0。

  目前,三星的旗舰 SSD 为与其对标的是,980 PRO PCIe 4.0版本的认证型号是MZ-V8P1T00,当前国行优惠价为999元。

\

  目前已知 PCIe 5.0 SSD有常见的 2280 规格、加宽的 2580 规格,还有加长又加宽的 25110 规格。三星 990 PRO 采用何种规格暂未确定。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990PRO旗舰SSD确认支持PCIe5 0x4

上一篇:这还是轻薄本吗 雷神T-Book 14太强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