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Safari技术预览版 151更新 针对Web Inspector等扩展错误修复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2 09:42:49
[摘要]今日消息,苹果发布了Safari技术预览版 151更新,这是苹果于2016年3月推出的实验性浏览器。

  今日消息,苹果发布了Safari技术预览版 151更新,这是苹果于2016年3月推出的实验性浏览器。苹果设计 Safari技术预览版是为了测试未来可能被引入Safari正式版本的功能。 苹果Safari浏览器技术预览版 151包括针对 Web Inspector、WebDriver、CSS、渲染、媒体、JavaScript、Web API、Web组件、可访问性、锁定模式和 Web扩展的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的Safari技术预览版是在Safari 16更新的基础上构建的,包括对macOS Ventura功能的支持,例如实时文本、密码、Web扩展改进等。不过,可惜的是,新版本与运行macOS 13 Ventura的机器兼容,但不再适用 macOS Big Sur。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发布Safari技术预览版

上一篇:国产手机新OS系统官宣:8月30日见 首批适配机型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