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发布Safari技术预览版更新:修复 117 处BUG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12-11 15:11:56
[摘要]苹果今天对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进行了更新,这是一款苹果在四年前(2016年3月)发布的实验性浏览器。

  苹果今天对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进行了更新,这是一款苹果在四年前(2016年3月)发布的实验性浏览器。苹果设计了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主要测试可能会 Safari未来发行版本中引入的某些功能。

\

  在今天发布的版本更新中,修复了存在于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的117处 BUG,并且对 Web Inspector, CSS, JavaScript, Web Assembly, Web API, Speech Recognition, WebRTC, Media, Web Animations, Scrolling, Scroll Nap, Private Click Measure 和 Web Drivers 的性能进行了优化。

  最新版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基于 Safari 14优化,支持从其他浏览器上导入网页扩展程序、支持标签页预览、密码泄露通知、Touch ID 的网页认证等等。全新的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同时适用于 macOS Catalina 和 macOS Big Sur。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发布Safari技术预览版更新

上一篇:发布了14年的古董级CPU竟超频到8.4GHz 下一篇:三星Galaxy S21摄像头:可双像素相位检测自动对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