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微软:索尼通过付费防止游戏登录XGP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2 09:35:27
[摘要]微软声称,索尼支付了 "屏蔽权 ",以阻止开发商将其内容添加到Xbox Game Pass。这些爆炸性的说法是提交给巴西国家竞争监管机构的文件(Word doc)的一部分,也是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审查的一部分。

  微软声称,索尼支付了 "屏蔽权",以阻止开发商将其内容添加到Xbox Game Pass。这些爆炸性的说法是提交给巴西国家竞争监管机构的文件(Word doc)的一部分,也是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审查的一部分。

  "微软继续扩大Game Pass的能力受到了索尼想要抑制这种增长的阻碍,"微软在8月9日提交给经济保护行政委员会(CADE)的文件中声称,该文件是从葡萄牙语翻译过来的。"索尼为'屏蔽权'支付费用,以阻止开发者向Game Pass和其他竞争性订阅服务添加内容"。

\

  这是否意味着索尼是邪恶的,而微软在这里随意地透露一些卑鄙的商业行为?实际情况可能是双方都比较复杂。索尼可能只是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支付独家权利,或者它在一些出版合同中可能有条款,阻止它出版的一些游戏在竞争对手的订阅服务上发布。

  目前还不清楚微软在这里指的是什么,但发布游戏的合同可能很复杂,特别是涉及流媒体和订阅服务的权利时。去年Epic Games诉苹果案中提交的文件显示,微软一直在考虑降低PC游戏的收入分成,"以换取对微软的流媒体权利的授予"。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索尼通过付费防止游戏登录XGP

上一篇:iOS16测试版数字电量显示被吐槽:看上去电是满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