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iOS16测试版数字电量显示被吐槽:看上去电是满的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2 09:34:45
[摘要]​前段时间iOS16 beta6更新了一项新功能,那就是剩余电量可以以数字的形式常驻在电池图标上,很多朋友因为这项功能的更新而欢呼雀跃,不过网络上也出现了一种声音,那就是如果忽视电池上的数字,那么总感觉电量是满的。

前段时间iOS16 beta6更新了一项新功能,那就是剩余电量可以以数字的形式常驻在电池图标上,很多朋友因为这项功能的更新而欢呼雀跃,不过网络上也出现了一种声音,那就是如果忽视电池上的数字,那么总感觉电量是满的。

\

如果是普通用户发出这样的吐槽,可能还不会被关注。而此次发出吐槽的是微博CEO,他表示:“升级成数字电量,反而没有电量焦虑了,因为如果忽视数字的话,看上去电是满的。”

  另外有一部分用户吐槽低电量时黄色区域过大,导致自己不由自主的看电池。因为此前电量低时,电池图标内的黄色其实是比较少的,而现在一旦进入低电量模式,整个电池图标都是黄色,容易让人产生焦虑。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OS16测试版数字电量显示被吐槽

上一篇:史上最贵的硬件开箱 3520颗锐龙7 6800U集体亮相 下一篇:微软:索尼通过付费防止游戏登录XG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