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表示已累计开通5G基站超100万个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1 09:27:05
[摘要]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为了推动整个行业的更好发展,2022 世界 5G 大会将在 8 月 9 日-12 日在哈尔滨举办。而目前大会已经正式开幕,不少消息也是第一次被外界所得知。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为了推动整个行业的更好发展,2022 世界 5G 大会将在 8 月 9 日-12 日在哈尔滨举办。而目前大会已经正式开幕,不少消息也是第一次被外界所得知。就在昨天,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就在 2022 世界 5G 大会主论坛上表示,中国移动在世界各界的鼎立支持下,5G 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

  同时,在大会上,他还表示透露:在5G的网络建设方面,中国移动已经建成了全球最大的 5G 网络,与此同时,中国移动深化与中国广电的共建共享,并且已经累计开通 5G 基站超过100 万个,占到全球 5G 基站总数的 30% 以上。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移动表示已累计开通5G基站超100万个

上一篇:三星Galaxy Buds2 Pro发布 1500元起售 下一篇:三星Galaxy Z Flip 4正式发布:骁龙8+芯片,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