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Galaxy Buds2 Pro发布 1500元起售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11 09:26:18
[摘要]​今晚的三星新品发布会除了带来新一代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折叠屏旗舰外还带来了三星Galaxy Buds2 Pro真无线耳机,售价229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

今晚的三星新品发布会除了带来新一代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折叠屏旗舰外还带来了三星Galaxy Buds2 Pro真无线耳机,售价229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

\

三星Galaxy Buds2 Pro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创新耳塞设计,比上一代体积缩小15%,通过巧妙的结构设计兼顾舒适特和与耳机防滑,运动健身也不用担心掉落。

Galaxy Buds 2 Pro支持24bit高保真音频带来如水晶般澄澈的高动态范围音乐。三星无缝编解码器可以不间断地传输高质量音乐,搭配创新的同轴双扬声器,使声音的韵味愈发丰富。

\

  Galaxy Buds2 Pro拥有强大的主动降噪功能,可随时接听电话,智能屏蔽外界噪音,可以让用户在沉浸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另外,三星Galaxy Buds2 Pro支持手指触碰切换音频功能,在畅玩游戏或享受影音娱乐时忽然接到电话的时候可以自动将音频至手机,方便接听电话。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Buds2Pro发布

上一篇:史上最快GDDR6X显存量产:助力RTX 40高端显卡腾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