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史上最快GDDR6X显存量产:助力RTX 40高端显卡腾飞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10 09:16:22
[摘要]据悉,美光官网产品库悄然新增了24GHz超高频率的GDDR6X显存,并显示已经投产,可以断定这就是为RTX 40系列高端卡准备的。

  据悉,美光官网产品库悄然新增了24GHz超高频率的GDDR6X显存,并显示已经投产,可以断定这就是为RTX 40系列高端卡准备的。

  规格上,美光24GHz GDDR6X显存除了提高频率,其他基本保持不变:存储密度16Gb、总线宽度x32、电压1.35V。

\

  如果没意外的话,NVIDIA应该会在RTX 40系列卡皇型号RTX 4090 Ti上应用这种24GHz极速显存,RTX 4090、RTX 4080、RTX 4070则全线升级21GHz,后者目前还是RTX 3090 Ti的专利。

  当然,RTX 4090 Ti什么时候发布还不好说,估计要到明年二季度甚至更晚。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史上最快GDDR6X显存量产

上一篇:酷睿 i9-13900K跑分曝光!吊锤锐龙9 5950X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