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处理器太先进也有错 其是引发Win11新Bug的罪魁祸首 打补丁将造成性能下降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11 09:24:12
[摘要]虽然如今Windows 11出现Bug已经成为了一件非常常见的事,不过近日出现的这个新Bug还是让人有些欲哭无泪,简单来说,这个Bug产生的原因是由于处理器太先进所导致的。

  虽然如今Windows 11出现Bug已经成为了一件非常常见的事,不过近日出现的这个新Bug还是让人有些欲哭无泪,简单来说,这个Bug产生的原因是由于处理器太先进所导致的。

  微软确认,Windows 11和Windows Server 2022存在BUG,在支持VAES指令集的环境下,可能到导致数据损坏。而英特尔从10代酷睿和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开始才添加了对VAES的支持,AMD这边则是Zen 3锐龙5000,它也是AVX-512的组成部分。

\

  尽管微软早在5月份就已经推送了修复补丁,但另一个非常尴尬的事情为打补丁后会造成性能下降,尤其是在BitLocker、TLS、硬盘密集传输负载场景下时,调用AES指令集的任务可能因此慢两倍。

  针对用户的集体抱怨,微软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建议用户再次安装6月23日和7月12日的最新补丁,这次通过修改Windows核心加密库的代码路径,减轻了性能下滑问题。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处理器太先进也有错

上一篇:史上最快GDDR6X显存量产:助力RTX 40高端显卡腾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