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月底才发布的AMD锐龙5 7600X竟登上性能榜第一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0 09:25:41
[摘要]要知道在这个月底我们才能见到AMD Zen 4锐龙7000处理器,不过颇为令人的诧异的是,旗下的一员大将——锐龙5 7600X已经正式被列为跑分榜第一。

  要知道在这个月底我们才能见到AMD Zen 4锐龙7000处理器,不过颇为令人的诧异的是,旗下的一员大将——锐龙5 7600X已经正式被列为跑分榜第一。

\

测试显示,锐龙5 7600X在各种负载下来的成绩是平均数的117%,居然超越了12代酷睿全家。可做参考的是,i9-12900KS的成绩是平均负载的116%。

\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提交的仅仅是锐龙5 7600X的工程片,而非量产版本。当然,一些网友的强力质疑在于,这颗工程芯片的单核性能居然比5600X提升了多达56%,以至于还有的猜测是不是AMD故意“炒作”。

  当然,到底是否是炒作,还得以事实说话,不出意外的话在下月中就能够在市场中见到这颗冠军CPU,后续我们也将给大家带来真实的实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月底才发布的AMD锐龙5

上一篇:美光量产GDDR6X:4090准备好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