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美光量产GDDR6X:4090准备好了吗?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9 09:16:50
[摘要]作为目前最顶级的显存方案,GDDR6X已经在NVIDIA高端显卡上普及,RTX 3070 Ti及之上全部标配,频率起步就是19GHz,最高达到了21GHz。

  作为目前最顶级的显存方案,GDDR6X已经在NVIDIA高端显卡上普及,RTX 3070 Ti及之上全部标配,频率起步就是19GHz,最高达到了21GHz。

\
\

  目前唯一做GDDR6X显存的厂商就是美光,产品都是与NVIDIA联合研发。

  现在,美光官网产品库悄然新增了24GHz超高频率的GDDR6X显存,并显示已经投产,可以断定这就是为RTX 40系列高端卡准备的。

  规格上,美光24GHz GDDR6X显存除了提高频率,其他基本保持不变:存储密度16Gb、总线宽度x32、电压1.35V。

  如果没意外的话,NVIDIA应该会在RTX 40系列卡皇型号RTX 4090 Ti上应用这种24GHz极速显存,RTX 4090、RTX 4080、RTX 4070则全线升级21GHz,后者目前还是RTX 3090 Ti的专利。

  当然,RTX 4090 Ti什么时候发布还不好说,估计要到明年二季度甚至更晚。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美光量产GDDR6X

上一篇:PC落伍了?Fitbit手环秋天结束对电脑的支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