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PC落伍了?Fitbit手环秋天结束对电脑的支持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8 09:34:21
[摘要]Fitbit正在停止对PC和Mac同步的支持。在9to5Google发现的一个支持页面上,该公司说它将在2022年10月13日取消用户通过其Connect应用程序同步他们的追踪器的选项。

  Fitbit正在停止对PC和Mac同步的支持。在9to5Google发现的一个支持页面上,该公司说它将在2022年10月13日取消用户通过其Connect应用程序同步他们的追踪器的选项。在该日期之后,将你的数据从你的Fitbit可穿戴设备上转移的唯一方法是通过Fitbit移动应用程序。虽然关闭不太可能影响很多人,但它确实意味着将你最喜欢的歌曲转移到你的可穿戴设备上进行离线播放的方式将减少。

"2022年10月13日,我们将取消通过电脑向你的Fitbit手表传输播放列表的选项,"该公司在一个单独的支持页面上说。"你可以继续播放存储在手表上的个人音乐,并通过Deezer应用程序和Pandora应用程序将音乐传输到手表上。"

  换句话说,如果你用你的Fitbit追踪器或智能手表听音乐,你将需要依赖两个音乐服务,而这两个服务并不是最受欢迎的选择。随着Pixel Watch将提供Fitbit的深度整合,这对新的Fitbit可穿戴设备来说可能不会是太大的问题,但这是当前用户必须考虑的问题。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Fitbit手环秋天结束对电脑的支持

上一篇:超越UFS 3.1的每通道速度2倍,三星宣布旗下UFS 4.0闪存将在本月量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