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Gitlab要求IT团队不要使用Windows 建议macOS或Linux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0 09:24:45
[摘要]相信绝大部分朋友办公电脑安装的是Windows系统,不过Gitlab却明确要求旗下IT团队员工,不要使用Windows,并且建议员工使用macOS或者Linux系统。之所以有这样的要求,Gitlab发现Windows的安全性有待考量。

  相信绝大部分朋友办公电脑安装的是Windows系统,不过Gitlab却明确要求旗下IT团队员工,不要使用Windows,并且建议员工使用macOS或者Linux系统。之所以有这样的要求,Gitlab发现Windows的安全性有待考量。

\

  Gitlab表示,由于Windows普及度高,针对Windows系统的病毒和勒索软件较多且常见,对于系统的潜在威胁比较大。Gitlab这里所说的Windows,指的是Windows家庭版。Gitlab表示Windows专业版的安全性是没有问题的,不过专业版许可需要大量费用。矛盾的是,员工购买电脑的流程是先自行购买,然后公司报销。而员工购买的笔记本基本都预装了Windows家庭版,升级费用巨大。

  正是这个原因,Gitlab要求IT团队转投macOS或Linux的怀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Gitlab要求IT团队不要使用Windows

上一篇:美光量产GDDR6X:4090准备好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