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Nothing Phone 1疑似翻车 屏幕最高亮度或虚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8-10 09:10:55
[摘要]最近Nothing Phone 1相当火,这款在设计上充满新鲜感的产品备受关注,不过从首发用户反馈来看,Nothing Phone 1的品控似乎是大问题。更严重的是,其官方标注屏幕最高亮度似乎造假,与众多测试数据不符。

  最近Nothing Phone 1相当火,这款在设计上充满新鲜感的产品备受关注,不过从首发用户反馈来看,Nothing Phone 1的品控似乎是大问题。更严重的是,其官方标注屏幕最高亮度似乎造假,与众多测试数据不符。

\

  Nothing Phone 1官方页面显示该屏幕的最高亮度为1200nits,而众多测试数据显示该屏幕测得的最高亮度不足700nits。最有意思的是,Nothing公司收到反馈之后,悄悄的将官方页面上的1200nits修改成了700nits,基本坐实了屏幕亮度虚标这件事。

  除了屏幕亮度虚标外,首发用户也遇到了屏幕坏点、灯带脱落等品控问题。对于一家刚刚起步的智能手机企业而言,为了良率牺牲一些品控是可以理解的,但不代表品控标准可以比其他品牌低,希望后续Nothing公司能够提供良好的解决措施。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NothingPhone1疑似翻车

上一篇:联想拯救者首款VR设备 VR700官宣 或与Y70手机同台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