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联想拯救者首款VR设备 VR700官宣 或与Y70手机同台亮相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8-09 09:08:50
[摘要]今天,联想拯救者正式官宣新品VR700,不过没有给出具体的发布时间,但猜测应该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发布。

今天,联想拯救者正式官宣新品VR700,不过没有给出具体的发布时间,但猜测应该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发布。

\

  从命名来看,它将隶属于拯救者系列。该系列已经有Y70手机、Y700平板和Y7000笔记本等产品。同时VR700的命名意味着可能会有更高端的VR900。

\

  目前还不清楚它将在何时发布,不过猜测可能会和Y70手机一起发布。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拯救者首款VR设备

上一篇:爆英特尔13代酷睿将更便宜:10nm工艺成本降低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