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苹果新入门级iPad可能取消耳机插孔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9 09:17:15
[摘要]苹果已经逐渐将耳机插孔从其整个iPhone系列和一些iPad中移除,如iPad Pro、iPad Air和iPad Mini。现在,该公司似乎准备将其从iPad上完全删除:据称,即将重新设计的入门级机型的渲染图显示,3.5毫米接口也将成为一个死角。在设备的顶部或底部都找不到它。

  苹果已经逐渐将耳机插孔从其整个iPhone系列和一些iPad中移除,如iPad Pro、iPad Air和iPad Mini。现在,该公司似乎准备将其从iPad上完全删除:据称,即将重新设计的入门级机型的渲染图显示,3.5毫米接口也将成为一个死角。在设备的顶部或底部都找不到它。

\

  MySmartPrice称,这些CAD渲染图来自一家为第十代iPad设计配件的外壳制造商。这是一个实质性的重新设计,与经典的iPad设计相比,多年来基本没有改变;苹果在2017年略微增加了显示屏尺寸,并进行了其他内部硬件升级,但整体外观一直保持一致。看来这种情况要改变了,新的iPad与最近的iPhone、iPad、14英寸/16英寸MacBook Pro和2022年的MacBook Air一样,都是平头美学。9to5Mac和MacRumors都报道了这些渲染图。但是,像往常一样,以健康的怀疑态度对待这些容易伪造的图片。

  主页按钮仍然存在,这意味着显示屏上方和下方的可观边框也存在。MySmartPrice报道说,屏幕应该比目前的10.2英寸机型更大,而且iPad背面有一个重新设计的摄像头,让人想起iPhone X的模块。

  这些渲染图还包括四扬声器,这也是我对我们所看到的有些怀疑的地方:目前只有iPad Pro配备了四个扬声器,所以如果这被证实,基础级的iPad将在音频部门超越iPad Air和Mini。

  这让我觉得不太可能,但它也可以作为苹果公司的理由,在许多教室和其他场景中使用的产品中取消耳机插孔,在这些场景中支持价格低廉的有线耳机是有意义的。这是一个不会被许多教师和家长接受的决定,我希望我们所看到的并不准确--至少在设计的这个方面。但如果是这样,你可以使用USB-C-3.5毫米适配器作为后备选择。

  第10代iPad很可能在今年秋天发布,但目前还不清楚新设计是否也会有比目前329美元更高的起价。苹果是否会在其入门级iPad上取消3.5毫米连接器,而让Mac成为该公司唯一仍包含3.5毫米连接器的硬件?我们应该在未来几个月的某个时候找到答案。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新入门级iPad可能取消耳机插孔

上一篇:还可以拆开用 Steam终于支持任天堂Joy-con手柄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