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还可以拆开用 Steam终于支持任天堂Joy-con手柄了!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8 09:42:36
[摘要]任天堂Switch发布五年后,Valve终于为该游戏机的控制器增加了Steam支持。在PC Gamer发现的一份公告中,该公司表示,最新的Steam测试版增加了对Joy-Cons的支持。有了新的软件,就可以单独使用Joy-Cons,或者作为配对的一部分来玩游戏。

  任天堂Switch发布五年后,Valve终于为该游戏机的控制器增加了Steam支持。在PC Gamer发现的一份公告中,该公司表示,最新的Steam测试版增加了对Joy-Cons的支持。有了新的软件,就可以单独使用Joy-Cons,或者作为配对的一部分来玩游戏。

\

  如果你想试试这个功能,你需要选择进入Steam测试版。你可以通过导航到Steam的设置菜单,点击 "测试版参与 "标题下的 "改变 "来实现。请记住,你需要一个蓝牙适配器或一个具有蓝牙连接功能的主板来使用你的Joy-Cons与Steam,因为它不可能像大多数游戏手柄那样通过电缆将控制器连接到你的电脑上。

不过对于Steam的手柄来说,目前跨平台的游戏还是微软的XBOX的手柄支持的最好。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Steam终于支持任天堂Joy-con手柄了

上一篇:PCIe 5.0即将来袭 三星990 Pro旗舰SSD遭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