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Intel第三款显卡问世:微星首发Arc A380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8 09:47:51
[摘要]Intel进军显卡行业,近日有传来喜讯第三款Intel Arc A380桌面独立显卡由微星首发,这也是英特尔第一次在显卡领域和大牌合作,不过目前这款显卡不支持零售,仅支持和整机捆绑销售。

  Intel进军显卡行业,近日有传来喜讯第三款Intel Arc A380桌面独立显卡由微星首发,这也是英特尔第一次在显卡领域和大牌合作,不过目前这款显卡不支持零售,仅支持和整机捆绑销售。

  目前微星提供了三种不同的配置,处理器分别搭配10代酷睿i3-10105F、10代酷睿i5-10400F、12代酷睿i5-12400F, 价格分别为3599元、3899元、4399元。

规格上和Intel公版一样,核心频率停留在默认的2000MHz,6GB GDDR6显存的等效频率则都是15.5GHz。它的功耗只有75W,不需要外接辅助供电,输出接口也只有两个,分别是HDMI、DisplayPort。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ntel第三款显卡问世

上一篇:OWC Envoy Pro FX移动固态硬盘推出4TB版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