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气温飙升,陕西国美启动制冷节提升夏日幸福感

国美 华商网 2022-08-05 16:48:29
[摘要]近日,大家是不是觉得陕西的气温持续高涨,比往年都要“热情”?是不是觉得,只要我们离开了带有空调的房间,就觉得自己像着了火似的,快要“燃烧”起来了。如何应对当下的酷热天气呢?想必家里配备好制冷家电,咱们夏日生活一定会幸福满满。

  近日,大家是不是觉得陕西的气温持续高涨,比往年都要“热情”?是不是觉得,只要我们离开了带有空调的房间,就觉得自己像着了火似的,快要“燃烧”起来了。如何应对当下的酷热天气呢?想必家里配备好制冷家电,咱们夏日生活一定会幸福满满。

  为此,陕西国美即日起至8月15日,携手真快乐APP和众多知名品牌,全面启动制冷节,让你轻松、愉快地过炎热夏天。单品满千返百,套购满万返千,好货认“真选”,全网“真低价”,同时绿色家电补贴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单品至高可补贴1000元。

image.png

  与此同时,国美&海尔818嗨购节全面启动。家里有旧家电需要更新换代的,活动期间购买海尔冰洗、彩电、空调、厨卫2000元以上补贴200元,至高补贴800元。对于新居、新婚,有成套购买家电需求的,嗨购节套购家电产品满8180元返818,至高立返5818元。

  绿色制冷家电引领 助力品质生活

  随着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推广,环保节能制冷家电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能有更多的方式,与更多的主体一起,为节能减排做出努力。

  国美始终在家电领域深耕,坚持与时代同频共振,与伙伴合作共赢,深入洞察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连续多年打造“制冷节”大促活动。

  此次活动期间,购买一、二级能效的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燃气热水器等绿色家电,以及洗碗机、蒸烤箱、扫(拖)地机3个品类新兴智能家电,每台单机至高10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单个用户最多可享受5件单机补贴。此外,国美承诺全网比价,买贵补差,持续提供大牌家电24小时送装,部分商品小件2小时速达的配送服务。

  制冷家电战高温 多重让利

  为迎战高温,真快乐APP也同步启动制冷节,注册九九会员更享会员福利,即参加制冷节优惠基础上,再享受98折优惠。

  活动期间,国美与真快乐APP还将推出厨房家电、舒适宅家、清洗一夏、限时抢购、家电新趋势等特色活动。

image.png

  更值得一提的是,国美与海尔还开启了“卡萨帝干衣机免费体验30天”活动,主推“添购、焕购、一站购”零售,解决消费者在使用干衣机过程中,烘干不彻底、噪音等问题。活动中,消费者可以来国美门店选定一款体验产品,体验30天,不满意退款。

  在制冷节、嗨购节期间,国美电器美携手真快乐APP与众多家电品牌携手,用低价格、高品质、好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以实打实的让利促销,助力消费者开启美好生活。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当七夕撞上国美818嗨购节 幸福生活从此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