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当七夕撞上国美818嗨购节 幸福生活从此开启

国美 华商网 2022-08-04 12:53:53
[摘要]提及七夕,古时的“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牛郎织女星”不失为一种浪漫,“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亦是种情趣,到了现代社会中,人们同样有美好的夙愿与想法要向爱人表达。8月4日,陕西国美&海尔818嗨购节将浪漫开启,礼遇七夕!

  提及七夕,古时的“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牛郎织女星”不失为一种浪漫,“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亦是种情趣,到了现代社会中,人们同样有美好的夙愿与想法要向爱人表达。8月4日,陕西国美&海尔818嗨购节将浪漫开启,礼遇七夕!

  国美&海尔七夕特别企划,是双方合作成果的最好体现,海尔是国美电器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此前完成了供应链平台合同及线下平台商品展示服务的协议签署,与海尔一起携手启动嗨购节七夕专场活动,将进一步释放平台优势,助力消费者品质生活的提升。此次七夕节,国美&海尔提前为“有情人”做好了“大放价”的准备。8月4日,消费者到国美电器线下门店可享受超多满减和福利补贴。

image.png

  消费者至国美门店购买一、二级能效的绿色家电,单机至高可享1000元补贴,单个用户最多可享5件单机补贴。此外,还可以享受单品满千返百、套购满万返千、店长加赠等福利。

  同时,即日起,消费者预存20元得818元海尔消费券包,其中818元礼包券包含:118元家用空调券、100元冰箱券、100元洗衣机券、100元彩电券、100元冷柜券、100元烟灶券、100元热水器券和100元中央空调券。

  家里有旧家电需要更新换代的,此次嗨购节,购冰洗、彩电、空调、厨卫2000元以上补贴200元,至高补贴800元。

  对于新居、新婚,有成套购买家电需求的,嗨购节套购家电产品满8180元返818,至高立返5818元。

  更值得一提的是,国美与海尔还开启了“卡萨帝干衣机免费体验30天”活动,主推“添购、焕购、一站购”零售,解决消费者在使用过干衣机过程中,烘干不彻底、噪音等问题。活动中,消费者可以来国美门店选定一款体验产品,免费体验30天,满意后再付款。

  七夕礼物想要送的体面又实惠,来国美逛逛绝对有意外之喜,快来国美选购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当七夕撞上国美818嗨购节

上一篇:818国美&海尔嗨购节! 智趣生活一起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