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Apple Store上线新款诊断工具 可自动判断iPhone是否意外重启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5 09:43:13
[摘要]​近日,苹果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商获得了一个新的监测工具,它可以用来快速查看iPhone是否意外重启。它被归类为Apple Service Toolkit 2 的一部分。

近日,苹果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商获得了一个新的监测工具,它可以用来快速查看iPhone是否意外重启。它被归类为Apple Service Toolkit 2 的一部分。

\

据MacRumors报道,当有iPhone 11及以上用户表示其设备意外重启时,就可以使用”System Stability(系统稳定性)“诊断工具,自动评估过去14天的日志文件并判断是否发生了多次意外重启。

  这个软件可以让维修人员不再手动查看日志,可以节省大量时间。

  如果诊断确定发生了意外重启,维修人员将进行硬件维修。如果诊断结果为没有意外重启,则建议技术人员将用户引导至包含硬件和软件故障排除提示的新支持文档。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Store上线新款诊断工具

上一篇:只为降低手机负担 Outlook安卓精简版只有5M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