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只为降低手机负担 Outlook安卓精简版只有5M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4 10:09:04
[摘要]​微软悄悄宣布推出Outlook Lite for Android,这是该公司电子邮件服务的一个精简版本,旨在比默认的Outlook应用程序使用更少的电池和存储空间,而不牺牲功能或性能。

微软悄悄宣布推出Outlook Lite for Android,这是该公司电子邮件服务的一个精简版本,旨在比默认的Outlook应用程序使用更少的电池和存储空间,而不牺牲功能或性能。

\

具体而言,微软表示,Outlook Lite拥有Outlook体验的所有主要功能,整齐地装在一个5MB的应用程序中,即使在低端的安卓设备上也进行了速度优化。该公司表示,该应用程序被设计为在只有1GB内存的设备上快速运行,比完整的应用程序使用更少的电池影响,并在旧的2G和3G网络上提供良好的性能。

  当然,这种较低的数据、存储和电池影响是重点。微软并不孤单:精简的轻量级应用为使用老式网络的预算设备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市场。这就是谷歌提供Android Go的原因,这是一个专门为低端手机设计的精简版移动操作系统,也是Meta公司投入大量精力打造小巧但功能丰富的Instagram和Facebook应用程序的原因。你可以找到Twitter、Tiktok甚至是Tinder的轻量级应用。

像大多数轻量级应用一样,这款应用也有其注意事项。微软的新邮件应用没有削减任何主要功能以获得其 "轻量级 "的称号,但它不会像主要的Outlook应用那样与许多电子邮件供应商合作。目前,Outlook Lite只与Outlook.com、Hotmail、Live、MSN、Microsoft 365和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账户兼容。同样,该应用程序也只在选定的国家可用,包括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印度、墨西哥、秘鲁、沙特阿拉伯、南非、台湾、泰国、土耳其和委内瑞拉--尽管微软表示它可能在未来增加对更多地方的支持。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Outlook安卓精简版只有5M

上一篇:采用144层3D NAND!Solidigm P41 Plus SSD推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