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罗技联合腾讯推出云游戏掌机 可畅玩PC级大作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5 09:29:44
[摘要]​据了解,罗技官方宣布与腾讯达成了合作,双方今年晚些时候将会推出一款云游戏掌机,支持多种云游戏服务,PC级3A大作都能玩。

据了解,罗技官方宣布与腾讯达成了合作,双方今年晚些时候将会推出一款云游戏掌机,支持多种云游戏服务,PC级3A大作都能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份腾讯获得了一项“游戏机”的设计专利,专利图显示,游戏机的外观类似Switch、Steam Deck,机身上有橙色的装饰条和按键。

\

  据了解,罗技、腾讯合作的云掌机将与微软Xbox云游戏及NVIDIA的GeForce Now合作,可在该掌机上畅玩3A大作。

  根据微软数据,2020 年Xbox云游戏推出以来,已经有1000多万用户,微软合作的游戏开发商超过125个,Xbox Game Pass支持云游戏的数量超过350款。

  不过,能否硬刚任天堂的Switch,目前还是个未知。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罗技联合腾讯推出云游戏掌机

上一篇:杀疯了!三星将推出升级PCIe 5.0的990 PRO固态硬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