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杀疯了!三星将推出升级PCIe 5.0的990 PRO固态硬盘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4 09:33:37
[摘要]为了应对整体市场的不景气,SSD厂商也是杀疯了,SSD一哥三星又推出了全新旗舰产品。

  为了应对整体市场的不景气,SSD厂商也是杀疯了,SSD一哥三星又推出了全新旗舰产品。

  目前,三星990 PRO SSD的身影出现在了韩国认证数据库中,其中包括有1TB和2TB两种容量,型号分别为MZ-V9P1T0和MZ-V9P2T0。

\

  与其对标的是,980 PRO PCIe 4.0版本的认证型号是MZ-V8P1T00,当前国行优惠价为999元。不过,外界认为,三星990 PRO或将不会有PCIe 4.0版本,而是直接升级到PCIe 5.0。

  由于三星自研主控、闪存和DRAM缓存芯片,所以一直都是SSD性能的天花板。比如此前推出的面向企业级的PCIe 5.0固态盘PM1743,其传输速度达到了13GB/s,随机读速高达2500K IOPS,性能强劲。

  据预测,三星将会在2023年CES展上正式公布990 PRO固态硬盘。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将推出升级PCIe5 0的990PRO固态硬盘

上一篇:谷歌开源芯片计划升级!比传统的Bulk性能更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