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撞脸Mate20 Pro!华为Mate50 Pro外观美爆了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03 09:21:34
[摘要]​8月3日,华为Mate50系列渲染图再遭曝光!外观设计方案与华为Mate20 Pro类似,均采用刘海屏以及后置居中影像方案,不过曲面屏幕的边框以及曲率发生了较大改变,或将首次采用88°的大曲率屏幕,突破视野以及屏占比方面的瓶颈。

8月3日,华为Mate50系列渲染图再遭曝光!外观设计方案与华为Mate20 Pro类似,均采用刘海屏以及后置居中影像方案,不过曲面屏幕的边框以及曲率发生了较大改变,或将首次采用88°的大曲率屏幕,突破视野以及屏占比方面的瓶颈。

撞脸Mate20 Pro!华为Mate50 Pro外观美爆了

  据悉,本次预计发布Mate50、Mate50 Pro、Mate50 RS与Mate50 X四款产品,标准版以及大屏版可能采用骁龙8处理器,而Pro以及RS将采用性能更加强悍的骁龙8+处理器,该系列或将首发自研XMAGE影像技术,成像质量和优化能力依然是顶尖水平。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50Pro外观美爆了

上一篇:Tiktok涉足音乐流媒体?正面对抗苹果Spotify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