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苹果“2合1”新品将配刘海屏+M2处理器 最大14.1英寸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2 09:20:05
[摘要]苹果iPad在尺寸上越来越大,对于很多选购大尺寸iPad的用户来说,基本上已经将其设定为2合1设备,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三款搭载M2处理器的iPad Pro设备,但其中至少一款要到2023年才能登场,外界猜测“姗姗来迟”的应该是史上最大号的14.1寸新版。

苹果iPad在尺寸上越来越大,对于很多选购大尺寸iPad的用户来说,基本上已经将其设定为2合1设备,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三款搭载M2处理器的iPad Pro设备,但其中至少一款要到2023年才能登场,外界猜测“姗姗来迟”的应该是史上最大号的14.1寸新版。

苹果“2合1”新品将配刘海屏+M2处理器 最大14.1英寸

  第六代iPad Pro预计11寸、12.9寸会选择在今年秋季推出,或同场iPhone 14发布会。配置方面除了M2,还有5G蜂窝网络,但11寸无缘12.9寸的mini LED显示屏,128GB起步价799美元,12.9寸128GB存储起步价1099美元。这和当前iPad Pro定价一致,分别对应的国行价格预计是6199元和8499元。

苹果“2合1”新品将配刘海屏+M2处理器 最大14.1英寸

  至于14.1寸版本,同样是mini LED显示屏加持,起步容量调整为256GB,价格也上扬为1400美元。除了M2处理器外,第六代iPad Pro可能会采用横置刘海屏设计。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2合1”新品将配刘海屏+M2处理器

上一篇: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开始量产!苹果首款AR/VR设备真要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