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开始量产!苹果首款AR/VR设备真要来了?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1 09:42:32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苹果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首款AR VR(增强现实 虚拟现实)设备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启动量产,最早可能在2023年第一季度发布。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苹果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首款AR/VR(增强现实/虚拟现实)设备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启动量产,最早可能在2023年第一季度发布。

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开始量产!苹果首款AR/VR设备真要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1月初,根据泄露的有关苹果AR/VR头盔的信息表明,它将是一款高端设备,并可能会在2022年底推出;在今年1月份,分析师马克·古曼(Mark Gurman)表示,由于性能和冷却方面的开发问题,这款头盔可能要推迟到2023年;而在今年5月31日,郭明錤表示,苹果的AR头盔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量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首款AR VR设备真要来了?

上一篇:硬推Chromebook?谷歌图片专属版本配图像视频编辑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