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4 MAX真机曝光 还是A15芯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8-02 09:11:02
[摘要]iPhone 14系列中的标准款iPhone 14和14Max的真机曝光了,从曝光的情况来看,两款新机依然采用了iPhone 13所搭载的A15芯片,而并非最新的A16芯片。

  iPhone 14系列中的标准款iPhone 14和14Max的真机曝光了,从曝光的情况来看,两款新机依然采用了iPhone 13所搭载的A15芯片,而并非最新的A16芯片。

而iPhone 13所使用的A15芯片性能有所保留,也就是说用的阉割版,性能基本也没有过多的提升,不清楚苹果此举是为何,新手机还用老芯片的情况也是首次出现在iPhone系列中。

  所以这个时候抄底iPhone 13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MAX真机曝光

上一篇:iPhone14真机视频曝光,隐藏式听筒+弹丸屏更绝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