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14真机视频曝光,隐藏式听筒+弹丸屏更绝美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8-01 09:35:05
[摘要]​8月1日,据相关爆料,即将在九月发布的iPhone14系列真机视频曝光,根据视频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出,新机不仅会采用弹丸屏设计,还将听筒隐藏在了边框内,实现了隐藏式听筒设计,新机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还是标准的环保包装盒。

8月1日,据相关爆料,即将在九月发布的iPhone14系列真机视频曝光,根据视频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出,新机不仅会采用弹丸屏设计,还将听筒隐藏在了边框内,实现了隐藏式听筒设计,新机外观与现款保持一致,还是标准的环保包装盒。

iPhone14真机视频曝光,隐藏式听筒+弹丸屏更绝美

  据悉,新机将采用6.1英寸/6.7英寸屏幕,支持120Hz ProMotion,显示效果将与现款保持一致,将更换为A16仿生芯片。影像系统将有不小提升,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支持8K视频录制,新机还将采用Wi-Fi 6E,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真机视频曝光

上一篇:利润太低 LG Display决定将在年底前停止为韩国市场生产LCD面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