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利润太低 LG Display决定将在年底前停止为韩国市场生产LCD面板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7-29 09:08:32
[摘要]据韩国媒体Business Korea 报道,LG Display将在2023 年前停止为韩国市场生产 LCD 电视面板。

  据韩国媒体Business Korea 报道,LG Display将在2023 年前停止为韩国市场生产 LCD 电视面板。

\

  为了应对日益恶化的显示器行业状况,LG Display 决定停止为韩国电视市场生产低利润的 LCD 面板。其中国 LCD 工厂也决定将部分电视面板生产线转换为 IT 设备。此外,LG Display 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专注于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面板。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LGDisplay决定将在年底前停止为韩国市场生产LCD面板

上一篇:骁龙8 Gen 2核心架构定了 依旧4nm工艺 性能提升10%功耗暴降6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