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最轻薄笔记本再回归 重量只有5个iPhone 13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8-01 09:29:57
[摘要]在今天这个生产力工具多场景应用的大趋势下,不少果粉对于12英寸Macbook甚是想念,毕竟,尽管是2015年推出的产品,但仅有900g左右的重量还是让其成为了Mac产品线中最轻薄的一个系列。

  在今天这个生产力工具多场景应用的大趋势下,不少果粉对于12英寸Macbook甚是想念,毕竟,尽管是2015年推出的产品,但仅有900g左右的重量还是让其成为了Mac产品线中最轻薄的一个系列。

苹果最轻薄笔记本再回归 重量只有5个iPhone 13

  然而,2018年,由于性能问题,苹果放弃了12英寸MacBook产品线。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正在计划于2024年推出一款新的12英寸笔记本电脑,这很可能宣告着MacBook的回归。

苹果最轻薄笔记本再回归 重量只有5个iPhone 13

  该消息指出,之所以苹果会选择重启12英寸MacBook产品线,是因为现在苹果自研的M系列处理器已经能够解决曾经MacBook在小尺寸和无风扇设计下存在的性能瓶颈,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最轻薄笔记本再回归

上一篇:利润太低 LG Display决定将在年底前停止为韩国市场生产LCD面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