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七月与国美 全城寻找7月过生日的你!

国美 华商网 2022-07-19 09:58:10
[摘要]即日起至7月25日,陕西国美为回馈新老用户22年来的信任和陪伴,特此准备了多重活动、多重惊喜。

  即日起至7月25日,陕西国美为回馈新老用户22年来的信任和陪伴,特此准备了多重活动、多重惊喜。国美开启绿色节能补贴风暴,各种满减、买赠、补贴多维度地给消费者派发福利。另一方面,国美展开各种线下活动,开展生日派对,让消费者在享低价的同时也感受到真快乐。“爱在一起,大惠一场!”,此次国美开展的 “寻找七月生日的你”活动,将在这个杂糅着热情与温柔的夏日里,和你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聚会!

image.png

  国美周年庆狂欢专场 大牌爆款不容错过

  距离初次相逢至今,已有22年。这些年来国美见证了众多家庭从“买得到”到“买得起”,再到“买得好”消费转变。二十二岁,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陕西国美为回馈三秦消费者的支持,集结重磅让利资源,感恩钜惠全城。在西安市商务局的指导下,消费者买家电还能领取绿色节能补贴。陕西国美与众多优质品牌厂商联合巨献,严选海量低价好货,覆盖千余款优质品牌,美的、博西、方太、海尔、创维等知名家电品牌也齐来庆生。我们向着统一目标冲刺,放送宠粉福利,让消费者得到真实惠,享无限惊喜,拿超值大礼!

  国美星空音乐节 点燃仲夏夜

  陕西国美一路走来不忘初心、不断创新的同时,也更加注重老牌的仪式感。希望七月的你也一起来加入其中,用这满满的仪式感留给未来去回味和感动。为此,国美精心准备了专属生日礼物和星空音乐节等待你的加入!只需要凭借有效身份证至国美八大门店,即可免费领取专属生日礼物一份!同时还可免费参加7月23日的星空音乐节 ,打造西安话题性网红夜市,邀请大家一起庆生。

  音乐在夏天从不会缺席,星空音乐节我们将开启一场属于浪漫者的狂欢。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大名鼎鼎的“麻辣小龙虾”,香飘四溢,再配上美酒,剥开虾壳咬一口,虾肉又鲜又辣又麻,幸福感爆棚!三五好友成群围坐,放下手机吃着小龙虾侃大山,便是夏夜里最快乐的事!现场除了美味夜市,还可以聆听美妙的音乐。吹着晚风,看着繁星,与优美的歌声搭配,和喜欢的人一起分享这美妙的时光。国美将会用华美的现场布置、专业的舞台的灯光,打造专业级视听盛宴,只等你来,伴着音乐,一起摇摆!

  在与生活漫长的对峙中,你已经是披荆斩棘的勇士。生日的仪式感让国美为你添上一笔,感受忙碌学习、工作之余的小确幸,对未来生活继续充满热爱和期待!国美也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回馈每一位消费者。让我们一同保持热爱,奔赴星空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七月与国美 国美全城寻找7月过生日的你!

上一篇:陕西国美22生日会 陪你畅玩夏日时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