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新角色三人行!《茶杯头》DLC好评如潮,越折磨越好玩!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7-05 09:24:50
[摘要]一晃眼,距离《茶杯头》发售以及过去了5年的时间。游戏主人公那茶杯头一般的脑袋,下半身犹如米老鼠的装束,搭配着如同80年代迪士尼动画的复古画风,在当年能在P5、马里奥这等神仙打架的大作年份中作为黑马杀出重围。

  一晃眼,距离《茶杯头》发售以及过去了5年的时间。游戏主人公那茶杯头一般的脑袋,下半身犹如米老鼠的装束,搭配着如同80年代迪士尼动画的复古画风,在当年能在P5、马里奥这等神仙打架的大作年份中作为黑马杀出重围。

  

\

  如今其DLC内容《最后的美食》,终于在数次跳票之后,在玩家们的期待中正式到来。新的DLC就如同正传内容一样,在复古可爱的手绘动画下,依然给玩家带来那痛并快乐着的受苦体验。

  

\


  茶杯头与马克杯人将携手圣杯小姐来到全新的一座岛屿,踏上他们的DLC冒险旅途!新的武器、新的护符,还有圣杯小姐全新的能力,玩家需要勇敢的面对硕大无朋、塞满屏幕的全新多面关底头目,帮助盐大厨完成最后一项充满挑战的任务。

  

\


  本作里新加入的圣杯小姐,相比前作中两位憨憨兄弟,在能力上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打开游戏的第一眼,原作中兄弟二人的画面已经变成了加入圣杯小姐的“三人行”,并且还独占了C位,只要装备了特殊道具小甜饼,就可以在战斗中变身为圣杯小姐。

  

\


  相比需要道具加强的茶杯头兄弟,圣杯小姐自带有二段跳,以及类似游戏中烟雾弹效果的无敌翻滚。此外,拥有4点血量的圣杯小姐也有了更大的容错率,如此强力的女孩子,怎么能拒绝呢!

  

\


  DLC的商店里还更新了新的游戏道具,并且还带来了新的三种子弹特效。最新的爆裂枪,同时兼具了高伤害和远程追踪两种功能,足以应付大部分的BOSS战,可以说是开荒的最佳选择。另外两种武器在这里就不多加叙述,具体情况还希望小伙伴们亲自到游戏中去体验。

  

\


  提到《茶杯头》当然是不能错过游戏中的重头部分——BOSS战。在DLC中,玩家需要击败地图上的五个BOSS,收集五种食材来完成美食的制作,这也对上了DLC的名字“最后的美食”。在通关所有BOSS之后,才可以解锁并挑战最终的BOSS。

  

\


  DLC中BOSS战包括了5场传统的横版战斗,和一场空中射击的STG战斗。相比本体,DLC中的BOSS战似乎更接近弹幕游戏。除了要熟记BOSS的出招机制,各种从角落中射出的子弹需要玩家集中精神,玩家除了将注意力放到面前之外,还需要小心来自身后的冷枪。

  

\


  BOSS战虽然相比本体在数量上偏少,但战斗机制依然延续了《茶杯头》游戏中一如既往的充满了惊喜。每一关都会有不一样的战斗考验在等待着大家,也让玩家直呼没有玩过瘾。

  

\


  这样一款画面精美,玩法又好玩的横版闯关射击游戏,在配置上的要求并不高。就算配置较低的电脑都能轻松带动,不过在存储空间上要求玩家有20GB的可用空间,一款好的SSD不仅可以扩展你的存储容量,还可以让你的游戏载入更快。

  

\


  作为PCIE4.0入门级的影驰星曜X4SSD,包含有256GB、512GB、1TB、2TB多种规格,游戏娱乐及日常办公都可轻松满足。通过PCIE4.0高速带宽,其连续读写速度可达3600/3000MB/s,疾速般的读写体验,带来更快的载入速度。除性能之外,裸眼3D效果的全铝合金散热材质外观,搭配3W高效能导热胶和贯穿式镂空风道,兼具颜值和散热性能。

  

\


  DLC“最后的美食”作为《茶杯头》本体唯一也是最后一个DLC内容,它的品质一如既往的如本体一般优秀,新的游戏角色也提供了与众不同的游玩体验。在如今遍地追求画质的3A浪潮中,这样一款在各方面将特色发挥到极致的优秀游戏还是非常少见的。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茶杯头》DLC好评如潮

上一篇:Switch或将迎来新型号 任天堂花大价钱疯狂采购原材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