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Switch或将迎来新型号 任天堂花大价钱疯狂采购原材料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7-04 10:49:41
[摘要]据报道,任天堂似乎花费了大量的资金来采购原材料。从下表可以看出,任天堂在2022财年的原材料和供应品支出为665.17亿日元,是2019年的一倍多,当时任天堂正准备生产Switch Lite和Switch续航版。

  据报道,任天堂似乎花费了大量的资金来采购原材料。从下表可以看出,任天堂在2022财年的原材料和供应品支出为665.17亿日元,是2019年的一倍多,当时任天堂正准备生产Switch Lite和Switch续航版。

  

Switch或将迎来新型号 任天堂花大价钱疯狂采购原材料


  然而,这款神秘的新硬件似乎还没有开始生产,因为表中“正在进行的工作”部分并没有显示上一财年有大量支出。

  关于支持英伟达DLSS技术的新型号Switch的消息已经传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任天堂是否真的会推出更高性能的Switch,还有待观察。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Switch或将迎来新型号

上一篇:苹果秋天开大!全面更新各条产品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