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苹果秋天开大!全面更新各条产品线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8 09:50:49
[摘要]根据彭博社马克-古尔曼的一份报告,苹果准备在今年秋天和2023年初之间发布一系列新设备。

根据彭博社马克-古尔曼的一份报告,苹果准备在今年秋天和2023年初之间发布一系列新设备。据报道,古尔曼所描述的 "大量 "产品将包括四款iPhone 14设备、一套新的iPad、三款苹果手表、几台M2/M3升级版Mac、一对更新的AirPods Pro耳塞、一个新的HomePod和一个规格更高的苹果电视模型。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些预测。

  尽管苹果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了两款配备旗舰M2处理器的新Mac,但Gurman预计会在其他几款设备中发现该芯片--以及它的变化。这包括M2 Mac mini、M2 Pro Mac mini、M2 Pro/M2 Max 14和16英寸MacBook Pro,以及M2 Ultra/M2 Extreme Mac Pro。当然,还有传闻已久的苹果混合现实头盔,预计它也将配备M2芯片。如果这还不够压倒性的话,Gurman说苹果的M3处理器已经在酝酿之中,并可能出现在明年的13和15英寸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中。

苹果秋天开大!全面更新各条产品线

  我们已经知道,苹果正准备在今年秋天推出iPhone 14,而Gurman的报告对过去一年左右的所有传言进行了汇总。首先,据说只有Pro和Pro Max机型将获得新的和更强大的A16芯片,以及对永远在线显示的支持。iPhone 14专业版机型还应该配备4800万像素的相机传感器,一个新的缺口,为Face ID提供一个 "药丸状的切口",以及一个打孔式自拍相机。古尔曼说,标准版iPhone 14将采用iPhone 13配备的A15芯片,6.7英寸的变体将取代迷你型。

  苹果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配备M2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机型

  在iPad方面,Gurman的报告指出,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配备M2的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机型,此外,在 "未来一两年 "还将推出14至15英寸的大尺寸iPad。古尔曼还支持9to5Mac早些时候的一个传言,该传言表明,新的入门级iPad将配备A14芯片、5G和USB-C连接。

  苹果还预计在今年秋天发布三款新的Apple Watch:标准的Watch Series 8,新的SE,以及一款更 "坚固 "的手表,面向从事 "极限运动 "的人。Gurman指出,虽然即将推出的Watch Series 8中的S8芯片将提供与之前的S7和S6芯片相同的性能水平,但据说明年的Watch将采用升级的处理器。古尔曼还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秋天停产3系列,转而推出新的SE,该系列也可能配备S8处理器--与2020年的SE型号所配备的S5芯片相比,有了质的飞跃。

  苹果在WWDC上没有对tvOS说什么,然而,古尔曼说,该公司应该在今年秋天公布一款新的苹果电视,配备A14芯片和稍大的内存。Gurman指出,这将为我们在tvOS 16中看到的 "额外的游戏功能 "做好准备。

  苹果还将推出升级版的HomePod,但可能要到明年才会推出。根据Gurman的说法,即将推出的HomePod将具有与2018年发布的原始HomePod类似的尺寸和性能水平。预计它将有一个S8芯片,刷新显示屏,并可能支持 "多点触控功能"。

  AirPods Pro耳塞也将进行升级,Gurman预测将采用新的芯片并改进声音。希望这意味着支持无损音频,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今年早些时候曾传出这一消息。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秋天开大

上一篇:intel Yes!曝英特尔13代酷睿有望出现首个6GHz x86处理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