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intel Yes!曝英特尔13代酷睿有望出现首个6GHz x86处理器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4 10:12:19
[摘要]近日,外媒Wccftech援引爆料人士的消息称,英特尔的第 13 代酷睿 Raptor Lake CPU 有望出现睿频 6GHz 型号,成为第一个突破 6 GHz 的 x86 芯片。

  近日,外媒Wccftech援引爆料人士的消息称,英特尔的第 13 代酷睿 Raptor Lake CPU 有望出现睿频 6GHz 型号,成为第一个突破 6 GHz 的 x86 芯片。

\

  据悉,英特尔13代酷睿将于下半年发布,英特尔现已确认该系列处理器将采用 Intel 7 工艺,两位数性能提升,最高 24 核 32 线程,即 8 大核 + 16 小核,拥有增强的超频功能,与 12 代酷睿平台兼容。此外,13 代酷睿将拥有更大的缓存,最高 68MB(L2 36MB+ L3 32MB),默认支持 DDR5-5200 内存。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闻,官方还未公布确切消息,对其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曝英特尔13代酷睿有望出现首个6GHzx86处理器

上一篇:微软Windows Media Player适配新版Windows 11:实用性大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