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2S重点配置抢先看,或将回归大屏旗舰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7-04 09:42:23
[摘要]7月3日,据相关爆料,小米12S将在性能、影像、续航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小米12S系列不仅首发搭载第一代骁龙8+处理器,还将采用1英寸大底传感器以及双芯快充方案。

7月3日,据相关爆料,小米12S将在性能、影像、续航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小米12S系列不仅首发搭载第一代骁龙8+处理器,还将采用1英寸大底传感器以及双芯快充方案。

小米12S重点配置抢先看,骁龙8+不是重点 小米12S重点配置抢先看,骁龙8+不是重点

标准版小米12S与小米12S Pro后置主摄为索尼IMX707,而小米12S Ultra将采用索尼IMX989传感器,拥有完整的1英寸超级大底,没有做任何裁切,屏幕为6.73英寸2K 120Hz OLED屏幕,LTPO 2.0,还将搭载澎湃P1与G1两枚自研芯片,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S重点配置抢先看

上一篇:诺基亚 105 系列手机全球销量超 2 亿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