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华为7月4日同时开发布会 12S对阵nova10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6-29 09:56:13
[摘要]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将于7月4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首款搭载徕卡影像系统的手机小米12S系列。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将于7月4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首款搭载徕卡影像系统的手机小米12S系列。同时华为也将在7月4日召开新品发布会,nova10系列将在本次发布会中登场。7月4日将会是小米12S对阵nova10,你更看好哪款手机?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12S系列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 Plus处理器,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OIS防抖,配有潜望式长焦镜头。

\

  华为nova10系列前置摄像头为6000万像素4K超广角镜头,机身为6.88mm,屏幕为OLED环幕屏,支持120Hz高刷,以及华为66W超级闪充,预装鸿蒙手机操作系统。

\

  此外,华为新品发布会还有可能同步发布性价比机型华为畅享50 Pro以及新能源汽车问界M7,更多小米/华为新品发布会的相关消息,还请等待后续报道。小米发布完新机后,ROG、真我、一加等厂商也将陆续登场,7月开始热闹起来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 华为7月4日同时开发布会

上一篇:鸿蒙3.0今日开启首批Beta公测!华为机主不容错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