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骁龙8 Gen 2加持!曝小米13系列最快今年11月发布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6-28 09:40:08
[摘要]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的SM8550(骁龙8 Gen2)新机开发进度比去年快了一个月,而高通发布会也提到11月中,所以最快有希望在今年11月看到新机亮相,12月多机型上市,一年三代旗舰的节奏越来越快了。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的SM8550(骁龙8 Gen2)新机开发进度比去年快了一个月,而高通发布会也提到11月中,所以最快有希望在今年11月看到新机亮相,12月多机型上市,一年三代旗舰的节奏越来越快了。

\

  小米三代旗舰是指小米 12 系列、小米 12S 系列、小米 13 系列,其中小米 12 搭载骁龙 8 Gen 1,小米 12S 将搭载骁龙 8+ Gen 1,小米 13 系列预计搭载骁龙 8 Gen 2 芯片。

  据爆料,高通第二代骁龙8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和骁龙8+的“1+3+4”架构对比,前者多了一颗大核,少了一颗小核。

  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曝小米13系列最快今年11月发布

上一篇:苹果M2 iPad即将登场:最大14.1寸 加量不加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