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Mate 50 9月12日见:和iPhone 14硬碰硬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8 09:50:03
[摘要]将于今年发布的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迎来新的爆料消息,据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Mate 50系列机型将于9月12日发布,这个时间点可以说是和iPhone 14硬碰硬了。

  将于今年发布的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迎来新的爆料消息,据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Mate 50系列机型将于9月12日发布,这个时间点可以说是和iPhone 14硬碰硬了。

Mate 50 9月12日见:和iPhone 14硬碰硬

  爆料称,Mate 50系列新机将搭载全新的麒麟SoC,命名为“麒麟9000s”,不过应该可以肯定的是,不会有5G,应该还是用5G的通讯壳来解决5G的问题。

  此外,Mate 50系列也会有搭载骁龙8的机型,有望首发HarmonyOS 3.0,拍照效果也会有大幅提升。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Mate509月12日见

上一篇:intel Yes!曝英特尔13代酷睿有望出现首个6GHz x86处理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