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鸿蒙3.0今日开启首批Beta公测!华为机主不容错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6-28 09:27:25
[摘要]​6月27日,有网友表示自己已经收到了HarmonyOS 3.0 开发者Beta版本的公测招募,华为官方表示将于1~2日内正式推送版本,这也就意味着申请该版本的华为机主最快今天就能收到推送。

6月27日,有网友表示自己已经收到了HarmonyOS 3.0 开发者Beta版本的公测招募,华为官方表示将于1~2日内正式推送版本,这也就意味着申请该版本的华为机主最快今天就能收到推送。

\
首批支持鸿蒙3.0 Bate版机型公布

  支持该版本的华为设备一览

  昨日也有知情人士表示,HarmonyOS 3.0系统对系统状态栏图标显示进行了位置调整,去掉了之前的HD图标,WiFi等图标全部右移。预计于今年8月发布的华为Mate50系列或将预装鸿蒙3.0正式版本。

  如果你当时申请了内测版本,不要错过这次推送。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鸿蒙3 0今日开启首批Beta公测!华为机主不容错过

上一篇:骁龙8 Gen2定了! 11月14日发布 年底将有一批新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