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骁龙8 Gen2定了! 11月14日发布 年底将有一批新机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6-27 09:28:49
[摘要]高通定在今年11月14日正式发布新的旗舰芯片,目前来看命名应该是骁龙8 Gen2),而这个时间段早于去年骁龙8 Gen1的12月,也就是说相关的旗舰手机也将会早一些投入市场中。

  高通定在今年11月14日正式发布新的旗舰芯片,目前来看命名应该是骁龙8 Gen2),而这个时间段早于去年骁龙8 Gen1的12月,也就是说相关的旗舰手机也将会早一些投入市场中。

骁龙8 Gen2要来了!曝今年骁龙技术峰会定于11月14召开

  消息称骁龙8 Gen2仍然由由台积电代工,仍然采用4nm工艺,会延续“1+3+4”的三丛集架构设计,CPU由超大核、大核和小核组成。

骁龙8 Gen2定了! 11月14日发布 年底将有一批新机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骁龙8Gen2定了

上一篇:S23首发?三星发布最小2亿像素传感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