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一年半后再发力!edge s将升级安卓12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4 10:39:15
[摘要]据联想中国手机事业部总经理陈劲透露,Edge S 3.0版本已进入最后一轮内测,预计月底开放公测。这里所说的3.0是Moto的MyUI 3.0系统,基于Android 12的底层。

  据联想中国手机事业部总经理陈劲透露,Edge S 3.0版本已进入最后一轮内测,预计月底开放公测。这里所说的3.0是Moto的MyUI 3.0系统,基于Android 12的底层。

一年半后再发力!edge s将升级安卓12

  之前Moto已经介绍过新系统的主要特点:新的Android 12个界面,更流畅的系统体验;准备最新体验,支持PC摄像头,快速文件传输,移动网络共享;全新桌面下拉控制中心,应用多开全覆盖,部分应用还在进一步优化中。

  摩托edge s是摩托发布2021年1月底发布的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70,安兔兔跑分超过67万,在发布一年半之后还能获得安卓12系统更新还是值得肯定的。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edges将升级安卓12

上一篇:华为微软索尼等携手 元宇宙标准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