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华为微软索尼等携手 元宇宙标准来了!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3 09:48:50
[摘要]一批公司,包括一些科技和互联网领域的大公司,已经联合起来,开发实现开放的元宇宙所需的互操作标准。

  一批公司,包括一些科技和互联网领域的大公司,已经联合起来,开发实现开放的元宇宙所需的互操作标准。该组织名为 "元宇宙标准论坛",其创始成员包括Meta、微软、华为、英伟达、高通、索尼互动娱乐、Epic Games、Unity和Adobe。正如路透社所指出的,名单中明显缺少一家公司,那就是苹果。过去几年有多份报告指出,苹果正在发布自己的虚拟或增强现实头盔,预计当该设备上市时,它将成为元宇宙的一个主要参与者。

元宇宙标准来了!Meta微软EPIC等携手制定

  然而,名单上缺少的另一个大牌是谷歌,据说它也在开发一款代号为Project Iris的AR头盔。Pokémon Go的开发商Niantic和Roblox也不在成员名单上。也就是说,会员资格是免费的,对任何组织都是开放的,所以以后可能会有更多公司加入。与任何标准一样,只有当公司,尤其是行业内最大的公司采用这些标准时,元气圈的标准才会被认为是成功的。"该论坛在其新闻稿中写道:"多位行业领袖已经表示,如果元空间建立在一个开放标准的基础上,它的潜力将得到最好的实现。

  该组织还表示,它将专注于 "务实的、基于行动的项目"。这些项目包括举办黑客马拉松和开发开源工具,以加速元数据标准的测试和采用。虽然公司可以随时加入,但预计成员将于今年7月开始举行论坛会议。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微软索尼等携手元宇宙标准来了

上一篇:仅有指甲盖大小!铠侠全新存储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