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仅有指甲盖大小!铠侠全新存储来啦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2 10:07:43
[摘要]日前,铠侠发布了全新存储产品XFMEXPRESS XT2,尺寸为18x14x1.4mm,支持PCIe x2通道,顺序读取速度可达2500Mbps,顺序写入速度可达650Mbps,容量最低为128GB,最大为1TB。

  日前,铠侠发布了全新存储产品XFMEXPRESS XT2,尺寸为18x14x1.4mm,支持PCIe x2通道,顺序读取速度可达2500Mbps,顺序写入速度可达650Mbps,容量最低为128GB,最大为1TB。另外,其符合JEDEC XFM Ver.1.0协议,也就是可移动式PCIe NVMe存储设备。还有观点称,SD Express同样采用PCIe NVMe,带宽是更高的4Gbps。

之后大家可以期待下。

nhm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仅有指甲盖大小!铠侠全新存储来啦

上一篇:小米获老外青睐,获22Q1欧洲市场季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