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华为之后,iPhone再无对手,苹果全球份额占比62%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4 10:35:12
[摘要]根据数据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苹果全球市场份额占比达到了62%,较去年同期增长5%,而华为较去年同期下降6%。

  根据数据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苹果全球市场份额占比达到了62%,较去年同期增长5%,而华为较去年同期下降6%。

  Counterpoint Research强调,苹果成为华为在高端市场下滑的最大赢家。华为仍有庞大的用户基础,这意味着中国的高端手机市场仍有潜力。

华为之后,iPhone再无对手,苹果全球份额占比62%

  放眼全球,苹果和三星推动了高端市场的销量增长。iPhone13Pro Max和iPhone13Pro加起来占据了高端市场三分之二的销量。自2021年10月以来,iPhone 13每月都是全球最畅销的机型。三星S22系列总体表现良好,是2022年第一季度高端市场上最畅销的安卓智能手机。

华为之后,iPhone再无对手,苹果全球份额占比62%

  iPhone 13系列在美国、中国和西欧地区大卖。其中,中国地区高端手机市场增长明显,2022年第一季度1000美元以上价格区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76% ,占市场总价值的五分之一以上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全球份额占比62%

上一篇:华为微软索尼等携手 元宇宙标准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