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华为FreeBuds Pro 2正式发布:30小时续航 帝瓦雷音质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4 10:14:52
[摘要]华为FreeBuds Pro 2无线耳机在海外正式发布,价格为4999捷克克朗,约合人民币1421元。

  华为FreeBuds Pro 2无线耳机在海外正式发布,价格为4999捷克克朗,约合人民币1421元。

  这款耳机是与法国音响品牌帝瓦雷合作调音,拥有HWA、Hi-Res Wireless双认证,音质调校更加出色。

\

  支持47dB降噪深度,拥有普通、舒适、超级三种模式,并支持户外Awareness模式。

\

  续航方面ANC开启时,单次续航4小时,关闭6.5小时续航。使用电池仓可提供30小时续航。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FreeBudsPro2正式发布

上一篇:销量持续下跌,为什么价格亲民的智能手环反而没人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