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电视画面天花板!索尼画谛A95K电视国行发布 售价2万8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6-24 10:14:14
[摘要]昨晚,索尼中国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包括画谛A95K在内的多款新品,其中A95K在最新的电视画质天梯榜上位列第一,是目前电视画质的“天花板”,仅65英寸一个版本,建议零售价27999元。

  昨晚,索尼中国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包括画谛A95K在内的多款新品,其中A95K在最新的电视画质天梯榜上位列第一,是目前电视画质的“天花板”,仅65英寸一个版本,建议零售价27999元。

电视画面天花板终于来了!索尼画谛A95K电视国行发布

  据了解,A95K首次采用了QD-OLED显示技术,结合了OLED与量子点LED的优势,比传统的OLED面板色彩更丰富,明亮度更好,寿命更长。此外,它还搭载了索尼的XR认知芯片,色彩表达更精准,更能突显QD-OLED面板高亮度、广色域、宽可视角度的显示优势。

电视画面天花板终于来了!索尼画谛A95K电视国行发布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画谛A95K电视国行发布

上一篇:销量持续下跌,为什么价格亲民的智能手环反而没人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