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2 Ultra日子定了!7月5日正式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6-21 09:16:18
[摘要]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称,小米12 Ultra将定档于7月上旬发布,再加上小米一贯于周二召开发布会的惯例,其发布日期有很大可能将会定于7月5日。

  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称,小米12 Ultra将定档于7月上旬发布,再加上小米一贯于周二召开发布会的惯例,其发布日期有很大可能将会定于7月5日。

\

  话虽如此,小米近几年也逐渐打破了“周二开发布会”的惯例,曾被称为“安卓之光”的小米11 Ultra就于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发布。

  如果小米12 Ultra真的于7月5日发布,那该机就将首发第一代骁龙8 Plus芯片,因为目前只有一款“ROG游戏手机6系列”官宣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 Plus芯片,其将于7月5日举行发布会,小米很有机会再次尝试抢到“首发”。

\

  ROG游戏手机6系列定档7月5日晚

  我们会持续关注最新信息。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Ultra日子定了

上一篇:手表手环可用作VR外设?华为VR交互方法新专利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