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致敬城市英雄! 国美响应政府号召 开展家电补贴专场活动

国美 华商网 2022-06-13 16:28:41
[摘要]国美积极参与响应政策号召,6月11日礼献英雄。

  暗夜虽黑,但繁星点点;任务虽重,但总有人逆向前行。每个时代都有英雄,当疫情席卷而来,广大一线抗疫工作者坚定地写下请战书,舍小家顾大家,为人民筑起一道抗疫的防线。为感谢全省教育、公安、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贡献,在陕西省商务厅、市商务局的政策号召下,国美开展“千万补贴共抗疫情”感恩补贴专场活动。

\

  6月11日,我省教育、公安、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在国美门店购买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净水设备、手机等家电,凭相关证件可享专属补贴价。

  同时,为给广大抗疫工作者提供更多福利,国美618打出“买电器到国美,全网真低价”旗号,真快乐APP下单再降5%以上,线上线下双平台对于精选家电产品进行让利。

\

  为打造超高品质购物体验,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服务加码,618活动期间,承诺大牌家电24小时送装,部分商品2小时闪店送,省钱更省心。此外,针对消费者的延保需求,国美推出家安保延长保修服务,买两年送一年, “修不好”免费换新机,不收取任何维修费、零部件费、上门费以及其它费用,让品质生活多走一程。

\

  此次活动由政府发起倡议,国美积极参与响应政策号召,6月11日礼献英雄,感谢这群城市英雄们,他们让我们坚信,爱和希望总比病毒跑得快,我们终将在未来重逢。岁月静好,山河无恙,硝烟散尽是曙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响应政府号召 国美开展家电补贴专场活动

上一篇:国美携手大秦之水助力2022高考 祝愿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下一篇:千万补贴共抗疫情!国美响应政策号召 开展家电专场补贴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